經過了大大小小戰役~

總算如願以償的全破了,

當知道迪恩(蒼天藍耀)要死了,心情超難過的~

一直心想~這不是真的~男主角不會掛了吧...

後來才知道..是願望喔...可是我覺得蒼天藍耀是真的活過~不單單只是個願望而已...

不過看各位大大的心得,是太好笑了~

什麼彌賽亞人都出來了~(我怎沒這個稱號?)

不過我有紅色富翁...

不過大家都說後宮...我也是覺得就算金髮迪恩醒來...

第一個要抱的應該是當時追的那個吧!

竟然去抱梅魯(我當時沒追她)...

我還是選擇禁忌之路去走啊...

呵呵~還是選凱~呀~!話說結局還可以接受...

對於end cg也希望三條線都不一樣最好!
下次要截圖收藏~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91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