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各大藥局均有販售,又方便好用的薄荷膏,跟我可是有極深的淵源阿~

有一陣子,一直忙於打工、上課,都沒有好好休息。

每次都肩膀酸痛得要命,在打工、上課時,都會做出搥肩膀的動作。

朋友都會說:「啊!你老了~!」,我在心中吶喊不是吧!!!

最後在受不了肩膀酸痛、手一動即痛的情況下,跑去向母親求救!

母親二話不說,先責備我不愛惜身體,然後又拿出德國辣椒膏貼布幫我貼。

真的滿好用,貼了2~3天狀況就有改善,真的是【痛痛不見了】!!!

而且拿下來很好撕,不像其他貼布貼久了要拿下來,撕下來時簡直是連皮一起撕,

就因為這點我跟德國辣椒膏有了極深的淵源(天音:你自認的吧!)

而且德國辣椒膏用途多多,便祕、經痛都可以用!

簡直是市面上說的買到賺到,買一個抵好多個~

德國辣椒膏GOOD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91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