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的遇見,是在網路遊戲裡,只是個打發時間的遊戲罷了,無關愛情 無關友情

我從來就不覺得網路遊戲有任何可以扯上情感可言!
只要喜歡玩 好玩!這個遊戲就很棒~至少我當時確實是這麼想..
反正玩線上遊戲哈拉也差不多都是你住哪阿?星座阿?生日什麼的?

不過真正讓我開心的是...我們有了不一樣的開始
他問了一句:「你跟我說,你真實的名字!你都知道我叫龍了...」

我回了一句「1~10你猜個數字!你答對了~我就告訴你~」
他說怎麼可能猜到阿,不過還是乖乖的猜了~

說他好運,還真的猜到了~第一個數字是5
「那不然跟我說你的手機號碼...我要再猜一次!!!」
非常傻眼,剛剛又打出我名字給他看的我,決心一定不要讓他猜到才行
「1~5猜一個數字,對了就告訴你!」
「1吧...我喜歡1」他回答了...
這時,我心裡超想打他,因為他對了....1跟5是我手機號碼組合的...

「好吧!那我跟你說.......XXX」
如果第一次是巧合
那第二次呢?或許有點緣份也說不定呢...
既然我現在覺得網路世界有友情了,那多個愛情,應該可以吧?


又後來,我們見了面,還很合得來,但對方如同木頭般遲鈍,只是偶爾吃個飯,帶我去散散步,看看夜景,假日彼此在約出去走走,雖然當初確實也沒想很多,比起在網路上時,我們的感情也增添了不少,但一旦放入感情,卻發覺自己會想要更多,不只要對方的溫柔,更想要對方開口說喜歡,可能是我的不安全感作祟,但我覺得對方是不是只是把我當好朋友等等的,只要每次有這種想法,我又不敢問對方對自己有沒有意思,所以一天拖過一天…心情就這樣起起伏伏…

這種曖昧不清的感情真的很令人痛苦,然而我卻終究有勇氣將我的感情全盤托出

「我跟你說…我喜歡你,真的真的很喜歡你」真不知道我當時是用什麼表情說出口..但我記得臉是低到不能在低了…肯定連耳根子都紅了…

「我也是!非常非常喜歡,喜歡到沒有你就不行。」對方輕輕牽了我的手,像是給我安撫般,緊張的心情也緩和了!

我抬頭對上他的眼睛,以及他的一句誓言:「希望能跟你牽手到永遠….我愛你」

我想我在那一秒呆住了吧,愛情如果不好好表達,對方真的是收不到呢!
現在想想,好在我說了,而且也把這份幸福與我聯繫在一起…
「吶…我是真的很喜歡你~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91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