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KI 讓秀髮重展活力秘訣

原本…頭髮是如此凌亂不堪,不僅毛躁、東翹西翹,連自己都覺得自己頂個掃把頭,感覺油膩又不舒服…由其是瀏海部分,整個就像【八】字,不柔順就算了,自己都自我厭惡,心理常常OS:「還我正常漂亮的頭髮。」

早期頭髮翹、分岔、毛躁






ned.JPG
八字頭時期,真的不好看…



nedd.JPG








其實到最後也灰心了,買了很多牌子洗髮精使用,頭髮也沒變比較好,毛躁、難梳理情形一樣都在。

不過,最近倒是變比較開心了,從收到TSUBAKI試用包開始,自己也沒想到成效是如此之好,原本只是抱持著姑切一試的心態,效果卻只能用GOOD來形容!!!




頭髮變得柔順,且閃亮亮,毛躁情形也改善了,而且洗髮、潤髮乳香味很好聞,不會太刺激,有種淡淡的味道。




現在我對自己秀髮可是非常有信心唷~我想頭髮也是女孩子魅力之一~

TSUBAKI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~!
IMG_1777.JPG


g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91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